no young b

「以創新之中國水墨技法、融入西洋印象派畫風、著重色彩及光影表現」藝采飛揚葉蘭香水墨個展

 
【記者黃秀秀/桃園報導】「藝采飛揚葉蘭香水墨個展」將於3月6日起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1樓文化館開展、展覽主題遍及蟲、魚、鳥、獸、荷花、牡丹與山水…等。以創新之中國水墨技法,融入西洋印象派的畫風,著重色彩渲染、光影的表現,賦予畫作色彩高度艷麗。並於3月9日(週六)上午10:30舉辦開幕茶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葉蘭香,臺灣藝術大學畢業。傳承自嶺南畫派的技巧與風格,其作品有的用色大膽華麗,氣韻生動的境界油然而生;也有的僅表現清新脫俗之美,風格近於傳統中國水墨畫。透過風格迥異的作品內涵與深處,展現葉蘭香老師近年來在水墨畫的領域中豐富的創作心得,令人拭目以待。 
「藝采飛揚葉蘭香水墨個展」,展期自3月6日至3月26日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蒞臨平鎮分館1樓文化館參觀,分享葉蘭香老師藉由藝術展現其生命的內觀之情。詳細訊息請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或洽03-4572402#18曾小姐。
 
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

網站搜尋

fb group03

台灣風傳媒影音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總數 649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