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young b

「期勉畢業生展開才華與能力」桃園市啟英高中106學年度畢業典禮

 
【記者南將/桃園報導】「啟英高中106學年度畢業典禮」桃園市啟英高中辦學用心,對學生才藝、升學等多元化學習規劃良好,因而深受家長支持,相信未來學校的發展將會越來越好。他說,高中畢業代表人生的新階段,前方有更大的夢想等著大家去追尋,亦會在困難中逐步展現才華與能力,相信在啟英高中的日子,將成為畢業生一輩子的回憶。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蔡永芳、市府教育局長高安邦、啟英高中校長彭昭勳均一同出席畢業典禮。 
這一代的台灣年輕人遇到的挑戰大,但也更具創意、更有勇氣,更懂得冒險。社會應給年輕人更多資源,因此市府推動社會住宅、就業津貼、創業中心,希望讓年輕人走入社會的第一哩路能夠獲得支持。他也說,在高中畢業之後,未來人生前途遠大,勉勵畢業生努力把握,追求更大的夢想。
 
鄭市長說、啟英高中大門口的水圳景觀工程改造即將完成,周邊也規劃其他新的景觀改造計畫,希望能夠塑造更好的環境。同時,配合鐵路地下化,自中原大學門口至中華路,即將開闢新的道路,亦規劃「中原創業村」,新設中原大學站及改造內壢站,呈現嶄新面貌。
 
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

網站搜尋

fb group03

台灣風傳媒影音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總數 651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