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young b

「eMaker自造教室開展智慧教育、創造優質教學品質」龍潭國中新建信義樓啟用典禮

 
【記者廖帝權/桃園報導】桃園市龍潭國中的教學團隊用心帶領學生,讓學生在閱讀、科技、語文與數位學習等各層面都有優秀的表現,成為學區學子高度認同的學校。為推動龍潭國中校園更新,市府投入總經費約1億3千萬元新建地上4層的信義樓,有班級教室、家政專科教室等共計28間,已於去(109)年完工啟用。
其中,為推廣智慧教育,市府也與中央共同挹注500萬元,設置名為「龍係eMaker」的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創造友善的教與學環境,孕育更好的教育品質,為龍潭國中學子的夢想增添翅膀。
 
立委呂玉玲、市議員楊家俍、劉熒隆、市府顧問張肇良、教育局長林明裕、客家局長黃傅淑香、工務局主秘潘子儀、社會局專委魏筠、龍潭區長胡星輝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鄭市長提及,為解決龍潭國中過去因校內既成道路與社區所產生的對立,市府秉持「校地完整、都計優先」的原則,尋求學校與社區居民的最大共識,封閉學校的既成道路,並為社區居民另外開闢替代道路,順利讓對立劃下句點。在保護校地的完整性後,市府依排定時程新建信義大樓,並建置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將來也會爭取中央補助、額外編列預算,進行校內操場的更新,讓龍潭國中能發展得更好。
教育局長林明裕表示,新落成的信義大樓採綠建築工法,獲得「銀級」候選綠建築標章,是落實永續校園理念打造的綠能智慧新校舍。此外,龍潭國中也引進符合中式廚師證照檢定考試規格的家政專科教室設備,讓校內的家政教學空間更完善、更安全。
 
 
 
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

網站搜尋

fb group03

台灣風傳媒影音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總數 649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