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young b

「陽光露臉、仙草紫爆、開展兩日突破20萬人次」2019桃園仙草花節

 
【記者黃秀秀/桃園報導】有台灣版普羅旺斯之稱的「桃園仙草花節」,11/23盛大開幕、24日陽光露臉,萬里無雲,數萬民眾蜂湧入楊梅”仙”境,除了絕美花田、趣味裝置外,更邀請大蘋果樂團演唱一系列經典動畫歌曲,帶領現場民眾一同尋覓屬於自已的童話仙境。
桃園仙草花節於11月23日至12月8日開展,為期16天的活動以「花漾楊梅仙境遊」為主題,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年種植近5公頃大片紫色仙草花海,並規劃近4公傾的繽紛的綠肥花海。去年桃園花彩節中,楊梅仙草花首次大面積種植,紫色花海的美景造成轟動,今年特地擴大舉辦,由原本1.5公頃面積擴大到5公頃。
本周全台民眾趁著好天氣出門踏青,來到桃園仙草花節,邱副秘書長俊銘表示、桃園近幾年開始推動農業產業轉型,將原本的一級生產產業慢慢轉型並增加二、三級產業,發展休閒農業、精緻農業…等。針對「一區一花卉」推動各區特色大型花卉活動,帶動桃園休閒農業發展。
農業局郭局長承泉表示、本次楊梅種植的仙草,經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歷時25年育成仙草新品種「桃園2號」,又名香華,香氣濃郁,不僅開花絕美,搭配料理更是美味。」邀請全民共同來賞花。
今2019年桃園仙草花節最大特色,規劃了三個特色展區,「奇幻仙境區」以種植大片仙草花為主,結合四座童趣的裝置藝術-仙境城堡、瘋狂下午茶、紅心皇后與高帽先生和蘑菇舞台,並以蜿蜒的方式種植仙草花海,登高俯瞰充滿視覺效果,彷彿進入仙境花園中;「夢幻仙境區」則以大片仙草花海為主,放眼望去滿滿的紫色花海隨風搖擺,本區特別開放民眾進入花海中拍照,浪漫指數破表。「花漾仙境區」則是以綠肥花海為主,種植包括:波斯菊、百日草花與向日葵…等花卉,俏皮又繽紛的色彩美不剩收。三個展區風格迴異,打造出2019桃園仙草花節的幸福時光。​ 
除花卉種植,在三個周末也安排不同的主題演出,開幕第一周以扮裝遊行揭開序幕,並規劃樂團演出經典童話主題曲。第二周11月30日及12月1日,將舉辦瘋狂下午茶野餐日的活動,線上報名成功的民眾可獲得楊梅農會提供的仙草相關食品、以及桃園觀光工廠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金格食品所提供的下午茶點心,邀請大家一起在花草系野餐趴熱情搖擺。壓軸第三周12月7日及12月8日除了大小朋友都愛的魔幻雜技演出外,楊梅區公所特別推出以仙草入菜的「千人仙草宴」活動,歡迎民眾認桌品嚐最在地的美味。
 
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

網站搜尋

fb group03

台灣風傳媒影音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總數 649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