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young b

「盼安家實物銀行為弱勢家庭送暖」生麗國際捐贈市值約50萬元物資年前發送

 
【記者黃秀秀/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5)日下午於市府出席「生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物資捐贈儀式」活動。鄭市長表示,感謝生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總市值約50萬元的三好米一等壽司米1,799包及廣達香肉醬7,575罐,市府將透過社會局安家實物銀行平台,在過年前將愛心物資妥善地分送至各弱勢家庭與社福機構,讓這份心意形成善的循環,成為正面向上的動力,讓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角落,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愛心和溫暖。
 
桃園市府社會局長鄭貴華、生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鳳娥、執行長黃隆源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鄭市長指出,生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民國91年成立,分公司遍及各地,與國際實驗室技術合作,萃取天然植物,致力發展多項專業美容保養品,滿足不同膚質的不同照護需求,成為全台前50大直銷品牌;生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也熱衷公益,於民國102年開始啟動社福相關計畫,長期與家扶基金會合作,8年來,扶助近3萬戶弱勢家庭,實踐「付出讓心變得更富有」的精神,今日捐贈更是在疫情期間,展現社會企業的溫暖愛心。
生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黃隆源表示,感謝桃市府推動安家實物銀行愛心物資整合平台,讓民間企業的物資能獲得合理分配和精準配送,讓有需求的弱勢家庭和市民,生活上皆能獲得最好的協助和改善。
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

網站搜尋

fb group03

台灣風傳媒影音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總數 649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