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young b

口罩廠商「台灣康匠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暨慰勞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支援軍人

 
【記者廖帝權/桃園報導】「台灣康匠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口罩生產大廠,不僅整合了口罩上下游供應鏈,開發各種透氣性口罩,也不斷追求口罩的品質與規格。其中台灣康匠公司原本總計29條口罩產線,每日總產量最高為220萬片,未來有望達到每日口罩總產量240萬片至250萬的產能,佔全國口罩生產量5分之1,大幅提供國家所需的口罩量,是口罩國家隊的重要成員。此外,鄭市長也非常感謝桃園市後備指揮部協助台灣康匠公司完成口罩包裝作業,確保國人與第一線醫護人員口罩供應無虞。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桃園區長陳玉明、台灣康匠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勇志、廠長許仁賢、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李銘議上校等均一同參訪。
鄭市長指出、台灣在本次疫情中成為防疫的典範,運用PPP(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模式,由政府與民間建立公私協力關係,讓國家在遇到危機的時候,眾人可以團結對抗疫情,展現台灣的價值。而台灣康匠公司整合口罩原物料供應鏈的關係企業,成為口罩供應鏈一貫廠,也開發各種口罩產品,包括知名的天天防護口罩、匠心口罩等,透氣性佳,且貼合性高,顯示出台灣康匠公司不僅提供市民朋友日常所需要的口罩,保護民眾的健康,也在生產過程中不斷追求口罩的品質,相當不簡單,是名副其實的台灣之光。未來如果台灣康匠公司要擴大在桃園的產能,市府會全力支持並協助,也期許台灣康匠公司發展得更好
今日為口罩實名制2.0新制上路,調整為每14天可購買成人9片或兒童10片,目前沿路視察各藥局,排隊人潮依舊很多,市府會請社會局持續動員志工支援,讓市民朋友順利取得口罩。
鄭市長説、防疫如同作戰,感謝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李銘議上校,動員各地後備指揮中心的夥伴們,自2月起支援國內主要口罩製造廠,協助口罩增產作業,讓口罩產能發揮到極致,今日也特別前來贈送滴雞精鼓勵幕後英雄們、為他們喝采。
 
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

網站搜尋

fb group03

台灣風傳媒影音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總數 648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