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young b

「享受美好的體育世界」2018 All Around You 桃園體育展演會

 
【記者廖帝權/桃園報導】「2018 All Around You 桃園體育展演會」、為了讓市民體會運動樂趣、培養運動習慣,使體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體育局特別舉辦體育展演會,呈現體育的力與美,提供1,300個觀賞名額很快就額滿。這次共有11個表演項目,有戰技也有體育,更有演唱,讓市民一飽眼福,享受美好的體育世界,未來市府將會持續舉辦。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蘇家明、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教育部體育署主任秘書葉丁鵬、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徐衍樸、陸軍專科學校校長石文龍均一同出席活動。
今日體育展演會共有11項表演項目,包括戰鼓、刺槍術、柔道、跆拳道、空手道、競技啦啦隊、韻律體操、獨輪車、扯鈴、武術、跑酷,許多都是桃園的拿手項目,像是空手道、跆拳道,每年都獲得全國重要獎項。
鄭市長表示、有許多重要展演項目都從源自國軍,陸軍專科學校的鼓號樂隊、樂旗隊非常有名,今日陸軍專科學校也有「戰鼓」表演,30人編制的戰鼓、立鼓加上戰旗,帶來氣勢磅礡的開場。同時,陸軍第六軍團亦帶來精彩的刺槍術綜合演練。
鄭市長説、市府在當地正推動多項重大建設,捷運綠線即將在10月15日正式動工,未來還有綠線延伸中壢段;同時也規劃在中壢興建體育園區,面積9公頃,將有多功能體育館,未來可舉辦SBL籃球賽,成為帶動中壢後站發展的指標。
 
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

網站搜尋

fb group03

台灣風傳媒影音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總數 649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