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young b

「支持足球活動在桃園繼續向下紮根」市長盃足球錦標賽暨昇恆昌捐贈足球儀式

 
【記者南將/桃園報導】「107年桃園市運動會-市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暨昇恆昌公益捐贈足球儀式」、本次市長盃足球錦標賽總計包括社會組8隊、高中組5隊、國中組10隊、國小參賽學校32所等總計72隊參加,昇恆昌公司也與國際足球總會(FIFA)合作推動台灣的足球運動,並於今日捐贈1,300顆2018 FIFA紀念足球。市府會持續建設足球場,並支持學校及足球隊伍的比賽交流活動,讓足球活動在桃園繼續向下扎根。
 
桃園市議員暨桃園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美梅、市議員彭俊豪、黃傅淑香、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中壢區長吳宏國、昇恆昌公司總經理江建廷、龍興國中校長侯坤鋐均一同出席。
足球講究體力、耐力、技巧、以及團隊合作精神,能健全孩子的身心發展;青少年足球在桃園已蔚為一股重要的風氣,俗話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他相信「踢足球的孩子一定會變好」。
 
鄭市長表示、足球是充滿魅力的世界性活動,市府「2016亞洲矽谷X智慧桃園—荷法英交流之旅」到巴黎參訪,期間正值歐洲盃足球賽開打,凱旋門前充滿各國的球迷,手持自己國家的國旗在揮舞,猶如嘉年華,每個運動主題酒吧也都在轉播足球比賽,十分熱鬧。市府會全力支持足球運動在桃園扎根,協助各校或足球隊參與比賽或交流活動,也期盼學校及家長給孩子更大的空間。
 
桃園升格後,全面推動青少年足球運動,設置具有4座球場的市立青埔足球場、龍潭體育園區足球場、以及即將興建的桃園中路足球場,並持續增加場地中。桃園市體育會也將於今(107)年選拔40位培訓隊員,組隊參加中華職業足球聯盟辦理的T2全國足球聯賽,市府會全力支持協助。
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

網站搜尋

fb group03

台灣風傳媒影音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總數 649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