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young b

「持續辦理義民祭、傳承客家傳統」2018桃園客家義民祭交接晚會

 
【記者顏邦智/桃園報導】「2018桃園客家義民祭交接晚會」、義民爺是台灣客家人的本土信仰,市府串連農曆7月15日的中元節與農曆7月20日的義民節舉辦義民祭,辦理包括挑擔奉飯踩街及HAKKA音樂晚會等活動,彰顯客家人熱愛台灣鄉土的感情。市府會持續辦理義民祭,將客家語言、文化及硬頸精神代代相傳。
 
立法委員蔣絜安、市議員莊玉輝、劉仁照、市府客家局長何明光、中壢區長吳宏國、平鎮區長姜義坤、褒忠祠主委范振修、壢新醫院院長黃忠智均一同出席活動。
在歷史上的每一個重要時刻、客家先民總是站在第一線抵抗外來的動亂、犧牲奉獻,後世以忠義千秋加以讚頌,並於每年農曆7月20日舉辦義民節慶典,傳承客家的硬頸精神,也彰顯客家人熱愛台灣鄉土的感情。
 
鄭市長表示、褒忠祠的信仰圈涵蓋中壢、平鎮及楊梅等13大庄,今(107)年輪值的是中壢埔頂庄29個里,即將交接給明(108)年輪值的舊社地區6個里。
市府持續推動中壢區各項建設,包括:中壢體育園區即將定案,將增設中壢籃球館,提供舉辦SBL等籃球賽事;推動連結中壢車站與八德的捷運綠線延伸中壢段;設置5處社會住宅,其中約1,000戶的中壢一號社宅即將開工;中壢國民運動中心也於今日正式啟用,其他建設也將逐一推動。
 
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

網站搜尋

fb group03

台灣風傳媒影音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總數 6506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