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young b

「享受演唱會的美好、搭機捷最便捷」金屬搖滾傳奇樂團、槍與玫瑰、桃園開唱

 
【記者廖帝權/桃園報導】金屬搖滾傳奇樂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將於11月1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這是樂團創始成員世紀復合後首度登台、讓苦等了20年的粉絲們瞬間秒殺2萬張演唱會門票,準備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吶喊嘶吼、桃捷公司已備妥完整疏運計畫,將視演唱會散場情況機動加開班次疏運旅客,提醒粉絲們,搭乘機場捷運直達A19桃園體育園區站感受搖滾神團的魅力最便捷,讓我們一起喚起在心中那美好的搖滾魂吧。
 
為了服務前來朝聖「槍與玫瑰」(GUNS N' ROSES)上萬粉絲們,桃捷公司肩負疏運重任,啟動加班車計畫,預計將於11月17日晚間10點半開始加密班次,並且針對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實施散場人潮管制,確保旅客安全及動線順暢。針對加班車、旅客疏散動線,車站也將加強宣導預先購買回程票或電子票證儲值,以節省回程排隊時間,帶著美好心情平安回家。
 
A19桃園體育園區站的桃園國際棒球場不僅是職棒球迷最愛,絕佳的地理位置也成為國、內外巨星辦演唱會熱門首選,而桃園機場捷運串起台北車站、桃園機場、桃園高鐵站,成為讓來自四面八方的海內外歌迷都能夠利用機場捷運轉乘,像是去年五月天演唱會桃捷就創下單日平均運量10萬人次,代表粉絲肯定機場捷運的服務品質及穩健的效率。桃園捷運公司將秉持著精益求精的服務態度,持續服務廣大的粉絲歌迷。
 
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Masterpro Nivo Slider 3.x

網站搜尋

fb group03

台灣風傳媒影音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總數 6506737